夏日激情,羽你分享——数学科学学院羽毛球友谊争霸赛

  • 文/宣雅迪 摄影/宣雅迪
  • 创建时间: 2017-06-21

比赛现场

 合影比赛现场

   2017年6月11日下午2点,数学科学学院羽毛球友谊争霸赛在东区体育馆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有20人报名参赛,比赛采取擂主挑战制,现场随机抽签组合两人一组,最后守擂组为冠军得主。此次比赛所有班级混合组队,完全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在充分的热身后,比赛开始,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各位健儿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各位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在选手们倘着汗水的脸上能深刻感受到了大家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

   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一班曲晓昆与二班崔凯源同学的队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比赛也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每位选手均得到了组织者精心准备的羽毛球挂件作为纪念。比赛过程中,还有一群可爱的志愿者裁判,他们来自各班的羽毛球爱好者,以一丝不苟的态度为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提供了巨大的保障。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促进健身运动,更加强了同学之间、班级之间的团结友爱与温馨和谐,为即将离开雁栖湖的研一“毕业生”,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