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落实中科院和中科院大学警示教育大会

  • 文/杨文国 图/王丽瑾
  • 创建时间: 2018-10-20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落实中科院和中科院大学警示教育大会

20181016日,中国科学院在京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对全院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10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通报会。

为贯彻中科院和国科大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于20181019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警示教育专题会议,落实上级组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国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国科大召开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通报会的会议情况。号召我院党员教师严格按照中科院和国科大警示教育大会的要求和部署,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认真执行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学院党委和党支部要强化执纪问责意识,认真实践监督执纪,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结合通报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案为戒、以案为鉴,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带头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会议要求全院教工党员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一线踏实工作,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标准,加强政德修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