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拼搏、共赢、数系你我

  • 文/张国军 图/甘叠 雷容
  • 创建时间: 2017-09-25

为了促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提升班级凝聚力,数学学院202班于9月23日在雁栖湖校区召开了题为“合作、拼搏、共赢、数系你我”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通过一些团队合作趣味性活动,将来自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数学科学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以及河南大学等四个系统的学子紧密联系在一起,让每一名同学学会真诚地对待他人,真诚地聆听别人,珍惜雁栖湖校区短短一年的生活,共同实现自己最美的人生。

马兰花开,朋友一生一起走。也许彼此都是第一次的见面,也许彼此都是第一次的交流,但一旦牵起你的手,就要一起走下去。无论你遇到怎样的风雨,无论你今后奔向何方,无论你未来成功与否,我们一生都是朋友,就像马兰花一样,紧紧的连在一起。

最美“二合”,合在一起,和在一起。从最初“扭扭歪歪”的两人三足,到“手忙脚乱”的四人五足,再到“一二、一二”最后全体一心。每一名同学,在跌跌撞撞的过程中,不断体验着“合作、共赢”,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是一个family。

最美二合

排球大战,连接你我的心。天空中那“慢飘飘”的排球,并不是我的力气弱,而是我不忍伤害对面的你。也许未来的我们不经意间会受到彼此的“排球”撞击,但请你原谅我,那并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想通过“排球”,连接你我的轨迹,让彼此更近。

排球大战

扑克接龙,一个都不能少。没有你的记忆,我的记忆永远不完整;没有你的提醒,我可能要从头开始来过;没有你的协作,我永远只是那1/N;只有你我一个都不少,我们才能完完整整地克服困难,构成那一个1。

202班,爱在一起。相信在辅导员的带领下,通过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数院202班将会更加出色,愿每一名同学都将在此收获梦想的果实。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