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教师参加2013年国科大春季运动会长跑项目夺冠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3-05-02
IMG_0504_副本.jpg
IMG_0507_副本.jpg
IMG_0499_副本1.jpg

2013428日,在这个春起阳燃,春暖花开的美丽时节,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春季运动会长跑项目比赛。数学科学学院精心组织学院教师积极参赛,最终,郭田德院长和张君玉老师分别获得了男子乙组冠亚军,其他教师也有不错的表现。

数学科学学院向来是长跑比赛中的传统强队。郭田德和张君玉两位老师在以往的比赛中,都曾有过骄人的战绩。裁判员一声开始,男子乙组比赛开始了,数学学院的多名老师齐头并进,郭田德老师、张君玉老师、陈玉福老师和唐国平老师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最终,郭田德老师以十分明显的优势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张君玉老师也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第二名。在男子组的另一组比赛中(男子甲组),虽然数学科学学院教师没有拿上名次,但青年教师高兴也有不俗的表现。

整个长跑比赛,虽然激烈但也很开心。大家呼吸着春天的新鲜气息,一边在团结、奋进的气氛中进行着比赛,一边为各组选手加油呐喊,既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友谊。

                                                       

                                                      作者: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