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和医务室联队荣获2013年国科大运动会拔河比赛亚军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3-05-08
IMG_3211_副本.jpg
IMG_3196_副本.jpg
IMG_3184_副本.jpg

201357日春光明媚,站在灿烂的阳光下沐浴着春风使人格外的清爽,国科大运动会之拔河比赛就此拉开了序幕。数学科学学院和医务室联队经过精心准备,团结一心,荣获此次拔河比赛的亚军。

纵观国科大各个学院和部门,后勤管理处、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和化学学院都具备夺冠的实力。数学学院以往曾有过不俗的表现,但还没有染指过冠亚军。其他学院更是摩拳擦掌,希望这回可以争夺到好的名次。在分组淘汰赛中,数学学院和医务室联队分别对科技管理学院和物理学院,虽然科技管理学院和物理学院实力也很强,但数学学院和医务室联队在队长郭田德院长的指挥下,队员们也是马足了劲,使出全力应战,最终数学学院和医务室联队一路高歌猛进直奔决赛。决赛双方分别是数学学院和医务室联队和后勤管理处,采用一场定胜负的原则,当裁判一声哨响,只见双方选手都卯足了力气,势均力敌的状态足足保持了一分钟左右,在场观众加油呐喊声不断,之后双方的体力都有所下降,最终数学学院和医务室联队未能守住自己的优势,遗憾的屈尊第二名。尽管如此,老师们还是很开心,因为本次比赛成绩是数学学院和医务室联队有史以来取得的最好名次,第二名。

整个比赛在友好欢快的气氛中进行,虽然数学学院和医务室联队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全院老师对这个结果还是非常满意的,大家都已尽了全力!现在数学学院的老师们已经将目光瞄准了明年的拔河比赛!

                                                        

                                                      作者: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