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 文/黄玮琼,图/黄玮琼
  • 创建时间: 2017-02-23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2017
222日晚,数学学院学生干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一416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主要对上个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和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安排和讨论,并结合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布署。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雷晓璇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静老师出席了会议。

学生会主席雷晓璇同学首先简要回顾了上学期的学生工作。接着,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都作了发言。他们针对各部门的上学期工作及职责做了总结和分析,提出了本学期将开展的主要活动,并采纳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在各部长发言过程中,吴静老师针对各部门的情况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方法。吴老师强调要重视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等,做好周密的计划及突发状况的防范,并鼓励学生会积极开展一些娱乐身心的学院学生活动。

随后,各班班长也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并针对各班情况制订了工作计划,其他班委进行了补充。

最后,吴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而且在开展学生活动的同时要着重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并注意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思想状况,这样才能将数学学院建设成更有影响力,有活力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