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本部高年级主题班会

  • 文/李翔 摄/胡晓楠
  • 创建时间: 2017-01-03

  班会现场班会现场  

      20161228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数学科学学院本部高年级同学在玉泉路教学楼316教室召开了以2017年寒假学生相关工作为主题的班会。本次会议由高年级班班长郭嘉宾同学主持,学院副书记吴静老师参加班会并讲话。

      班长郭嘉宾同学对寒假宿舍安全的若干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和明确要求,特别指出,寒假留校的同学要作好留宿登记,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留宿外来人员;寒假回家的同学,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把不安全因素扼杀在萌芽之中,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事件的发生。然后,吴静进行了补充,吴老师列举了一些例子,对同学们的寒假相关问题进一步强调:交通安全、防盗、防骗等。最后,吴静老师还就同学们的论文问题及毕业派遣等做了强调说明,特别是论文,告诫大家要遵守学术道德,提高学位论文的质量。

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班会的假期安全教育和学术教育不仅是必要的而且是重要的和紧迫的,对于大家渡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