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合唱团参加纪念一二·九歌咏比赛

  • 文/黄玮琼,图/黄玮琼
  • 创建时间: 2016-12-05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创意新颖创意新颖

林辰冉同学的精彩伴奏林辰冉同学的精彩伴奏
        12月3日,由数学学院六十余名同学组成的合唱团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合唱团发挥正常,交出了一份比较满意的答卷。

经过了上午的彩排,同学们及时分析,解决暴露出的问题。指挥宣雅迪同学认真负责,反复排练指挥动作,吸取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对本次合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下午三点钟,我院合唱团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上舞台,刘世伟同学富有张力的朗诵,加上我院同学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情绪,整齐的着装,洪亮的声音以及新颖的创意,以一首《突破封锁线》把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雷晓璇,龙珂宇,林辰冉等同学的伴奏提高了合唱团的感染力。

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艺术素养,为全校学生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