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端午节组织参观观景台

  • 作者:陈亮 摄影:李旭昇
  • 创建时间: 2016-06-22

201669日端午节当天,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同学参观国科大的观景台。

上午830分,同学们在西B楼下集合,在1班班长陈亮同学的带领下,经过图书馆后方的道路,来到了观景台的入口,保安提醒同学们安全第一。沿着绿茵茵的道路和台阶,同学们看到了雁栖湖的站在半山腰的美景,没走多久就到了观景台顶峰。

在观景台上,同学们都是第一次来观景台,往南方看,清晨的阳光迎着波光粼粼的湖水,欣赏到了雁栖湖的美景;往东方看,国科大雁栖湖校区的全景映在同学们的眼帘。在观赏后,同学们合影留恋。上午10点安全返回。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加深了同学们友谊,使同学们过了一个愉快地端午节,欣赏了美丽的怀柔校区,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在同学们即将要结束一年学习生活的时候,给同学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印象,增添了许多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