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八分钟闪电之约”顺利开展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10-21

      10月17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办,数学科学学院BOOMidea团队承办的“八分钟闪电之约”活动在国科大雁栖湖图书馆一楼顺利开展。有来自数学学院、物理学院、经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其他学院将近5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由BOOMidea团队负责人冉靖为各位同学介绍此次活动流程,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意义。在“八分钟闪电之约”中将男女分为两组,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可以选择备用的有趣话题讨论。每轮时长八分钟,八分钟后接着和下一位同学开始另一轮的交流。在极短的时间里将两个陌生人拉近,挖掘出对方身上有趣之处。整场活动气氛轻松融洽,每一轮结束的时候总会有同学感慨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最后“八分钟闪电之约”在同学们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数学科学学院BOOMidea第一次在全校范围举办活动,感谢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大力支持,感谢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经过这次活动我们团队对之后工作的开展充满了热情和期待,敬请各位关注BOOMidea今后更加精彩的活动!

                                               

作者:白向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