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积极参加校篮球联赛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4-10-14
IMG_1620_副本.jpg
IMG_1621_副本.jpg

1013日中午12:20,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篮球联赛在校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前期学院篮球比赛,数学科学学院选拔出了新一届篮球队出征本次比赛。数学学院首场比赛对阵电子学院,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静,辅导员韩艺与学生们一同观看了本场比赛。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球员们配合默契,拼抢积极,比分交替上升,引得场下的拉拉队声声呐喊助威。半场结束,两院比分所差无几,数学学院稍稍落后。下半场开始,数学学院经过战术调整,连续命中得分,但最终仍以35:40遗憾输给对手。

本场比赛是数学学院出战校篮球联赛的首场比赛,虽然没能赢得比赛,但队员们表现出了昂扬的斗志。在接下来一周的比赛中,数学学院篮球队将积极训练,全力备战。

通过举办篮球比赛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了团结协助的能力,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数学学院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作者:胡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