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在校篮球联赛中获小组第三名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4-10-22

1020日中午12:20,校篮球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篮球场火热进行,数学科学学院与管理学院展开最后一场小组对决。最终以59:22赢得本场比赛。伴随着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数学学院的小组赛程全部结束,最终获得了小组第三名的成绩。

回顾为期一周的小组赛,数学学院篮球队发挥稳定,展现出强劲的实力。首场比赛遗憾输给电子学院后,经过积极训练和战术调整,第二场比赛数学院以46:10大比分战胜工程学院。之后对阵人文学院的比赛中,双方实力相当,最终18:24不敌对手。

虽然数学学院未能小组出线,但是队员们对待每一场比赛认真的态度是值得肯定的。通过本次篮球联赛中,同学之间增进了联系与沟通,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与友谊。展现了数学院学子良好的竞技体育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胡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