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2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绿道徒步文明行”活动

  • 文/图 曹志鹏 赵允浩 谌晨
  • 创建时间: 2023-10-03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等相关讲话精神,9月24日上午,数学学院202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在雁栖湖畔神堂峪组织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绿道徒步文明行”徒步活动,党支部党员及班级团员积极参与,学生主管张锦老师随行。

        在徒步过程中,旗帜飘扬,步伐矫健,同学们享受沿途秋景和徒步的乐趣,充分展示了全体党员和团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的蓬勃朝气。

        大家精神抖擞,激情满满,在感受绿色生态文明的同时,听张锦老师科普植物和生态知识,不禁感叹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同学们自发地捡起徒步途中的矿泉水瓶、果皮等垃圾,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全体党员、团员的体魄,也增加了党支部、团支部的凝聚力,更让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各位党员同志及团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