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3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文/图 姚明谦
  • 创建时间: 2023-09-15

        9月10日晚,数学学院203党支部线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一鸣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习会的形式召开,支部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展开讨论学习。梁一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从其博大精深的科学体系、卓越深邃的理论创造、宏阔高远的精神追求、系统科学的思维方法等角度进一步论述了其特色与优越性。随后,梁一鸣同志播放了一段《新闻联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介绍视频,深化了支部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

        在集体学习结束之后,支部成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交流,同志们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有同志指出,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同时要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有同志表示,我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日常实践中,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还有同志补充道,我们在加强专业学习的同时,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要自觉服从党的安排。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圆满成功,支部党员同志在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同时,交流探讨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在交流探讨中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203党支部地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断进步。同时,也希望更多同学响应党的号召,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