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民主评议并学习2022两会内容

  • 吴刚
  • 创建时间: 2022-03-27

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民主评议并学习2022两会内容

2022年3月25日下午1点,数学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406教室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教工支部2021年度民主评议活动;并开展了2022两会内容的支部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教工支部书记申立勇同志首先带领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2021年度的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并投票选出了5名评议优秀的党员同志。随后申立勇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2022年两会会议内容,以2022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的43个关键词为提纲对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学习。通过对“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5%左右”、“高校毕业生超过1000万人”、“促进数字经济发展”、“推进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专精特新”、“制造业”、“创新驱动”等关键词的充分讨论和分析,大家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体会。最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国同志就学习中的部分关键词谈了体会,强调了与党员同志们的教学科研工作密切相关的要点,希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把两会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把支部建设好,把学院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