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圆满换届

  • 图、文/王书琛
  • 创建时间: 2021-09-06

      2021年9月3日,数学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于玉泉路校区礼堂二楼报告厅召开党支部会议,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改选,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国出席会议并主持选举大会。

      支部书记李兴华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从党支部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培养发展情况、党员作风建设工作等四个方面对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在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支部在本届支委会带领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国同志主持了高年级党支部的支委换届工作,经个人竞选、党员表决,选举产生了以王书琛为支部书记、张羽为支部副书记、王欣亮为组织委员、徐曼馨为宣传委员的新一届支委会。新一届支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落实学校、学院党委部署的各项认为,继续带领高年级支部成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科技强国和科技报国的目标贡献数学学子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