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 图/王书琛 文/刘丽佳
  • 创建时间: 2021-07-07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殊的日子里,数学学院党委全体党员于2021年7月6日下午在玉泉路校区礼堂二楼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度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高随祥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国同志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兰峰同志主持表彰大会。

      颁奖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齐声高唱国歌。学校党委副书记高随祥宣读表彰决定,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分别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杨文国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获奖集体和优秀党员为榜样,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党的信念,胸怀祖国、心系人民,继承和发扬老科学家精神,创新学习工作方式,踏实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习研究等本职工作,为在学院一线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而努力工作;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中为我国科技强国事业做出数学人新的更大贡献!    

      高随祥副书记发表讲话,对学院党员提出了殷切期盼。高书记表示作为党员要讲政治,讲政治不是一句空话、大话,而是切实具体的行动,是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必要行为。同时高书记指出党员同志既要务实又要务虚,既要做实事、埋头苦干,又要用理论武装自己,这样才能不断前进。高书记最后祝愿数学学院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做好思想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凝心聚力、创先争优,为新时代学校的长远发展做出数学学院的重要贡献!颁奖典礼结束后,学院全体党员在礼堂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