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党支部开展“感恩,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 文/王书琛 图/谢鹏程
  • 创建时间: 2020-04-12

 

        2020年4月2日晚,数学学院201党支部开展了“感恩,战役”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鹏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组织委员刘维婵首先总结了前段时间党支部的工作。二月底,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为抗疫工作募捐1064.40元,每位党员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三月中旬,党支部组织线上阅读学习3月15日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习总书记的文章《以行动书写青春篇章》。接着,宣传委员王书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3个“强调”和9个“要”,大家共同观看了短视频《逆行》,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致敬。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谢鹏程向大家强调抗疫不要松懈,希望大家要听从学校和党组织的安排,注意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感恩,战役”这一主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世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