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2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 图、文/李容江
  • 创建时间: 2019-11-04

        数学学院202党支部于上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十分重视本次会议,会前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自我剖析材料。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围坐在一起,逐一进行检视剖析。阮腾飞同志提到,面对国际国内各种思想文化交融交锋日趋激烈、敌对势力对我国意识形态渗透手段不断变化、力度不断增加的形势,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应该在旗帜鲜明地拥护党的主张和观点的同时对此积极宣传,以此来影响和提高其他党员同志以及群众的看法和认识。对于自己未能达到这一点,阮腾飞同志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号召其他党员同志一起增强宣传党的政策方针的主观能动性。

        在本次会议上,不少同志提出自身存在对于理论学习浅尝辄止的问题。这一问题的出现对202党支部的支部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支部书记杨倩倩表示今后将尽可能地采用多样化的理论学习方式、结合同志们的学习和生活来更深入地解析理论知识。经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都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能够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纠正,实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