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党支部述职考评暨组织生活会

  • 文/史若诗 图/陈宇娟
  • 创建时间: 2018-12-27

20181224日晚,数学学院201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教1-121教室成功举行了党支部述职考评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先由支部书记史若诗详细介绍了本学期支部履职主要情况,回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对照《学生党支部工作量化考评表》请每位党员依次进行了民主评议,指出支部工作中的困难与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在述职与探讨中党员和积极分子对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决心在未来工作中更加完善与进步。

随后由支部书记史若诗主持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的党课活动。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会上用“数读”的形式深入分析了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发言,列举了发言中的1种“伟大精神”、2个“关键一招”、3大“里程碑”、3次“伟大飞跃”、3个“充分证明”、3个“第一”、3个“第二”、4个“基于”、4个“伟大”、40年来10个“始终坚持”以及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9个“必须坚持”和9大“启示”,此外还摘取了部分习主席最新讲话金句,并请全体党员朗读,提升了党员参与度。

会后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发表感想,深刻体会了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背后的艰辛与不易,增强了爱国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