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支部考评和党员评议工作

  • 文/杨文国
  • 创建时间: 2018-06-13

根据国科大党委关于支部考评和党员民主评议的部署安排,数学科学学院党委6月7日下午4:10在玉泉路校区科研楼41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审核总结2017-2018学年支部考评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学院党委委员一起审议了数学学院教工支部、高年级支部、201支部、202支部和203支部等5个党支部的工作总结、支部考核和党员民主评议情况。经民主评议形成了所属5个支部的考评意见和优秀支部推荐意见,表决通过了优秀党员上报名单,推荐201支部为优秀支部,推荐张丽连等5位同志为优秀党员。至此,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圆满完成了2017-2018学年支部考评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此次活动能够很好地促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评议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安排,围绕立德树人和科技创新根本任务,党员同志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意识、明确了责任担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较好的实现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的预期效果。我院党委将以此次评议活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系统深入学习和贯彻实施为契机,把评议活动常规化、制度化,以评促学、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促进我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