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7级201班党支部举办组织生活会

  • 文/全启蒙 图/全启蒙
  • 创建时间: 2017-11-16

20171115日下午四点半,数学科学学院2017201班党支部在教一324进行第一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张瑞进同志主持,主讲了十九大会议内容和精神,共11名支部党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张瑞进同志首先介绍了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员名单,之后进一步讲述了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发展和未来的目标方向,使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即将步入一个新的时代。最后,张瑞进同志重点强调了十九大对党章的重大修改。

之后支部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张瑞进同志就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总结了十九大会议“从严治党”的心得;陈阳同志从客观实际分析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突出了“共同富裕”这一概念的重要性;马楚雯同志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的角度论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宋思圻同志在生态建设方面谈论了自己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理解;周新鑫同志罗列我国近年来和平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了大国之间合作共赢策略的重要性。

本次生活会最后圆满结束,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内容与精神,使全体党员都能意识到在新时代的发展中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为我们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更好推进党和国家事业提供了重要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