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7级201班党支部举办组织生活会

  • 文/董晓宇 图/董晓宇
  • 创建时间: 2017-09-30

      201792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7201班党支部在教一217举办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张瑞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首先进行“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活动。张瑞进介绍了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使大家认识到入党誓词体现了时代的需要。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声音嘹亮,誓言铮铮,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宣誓过后,支部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周新鑫同志结合南仁东的事迹,从科学家的精神中得到感悟,指出共产党员更应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全启蒙同志表示温故而知新,通过重温入党誓言,可以深刻的领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马楚雯同志通过讲述自己作为党员成长的心路历程,提出要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保持共产党员的积极性。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本次生活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本次学习将有助于提高支部党员的理论认识水平和实践能力。

本次生活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使全体党员受到心灵的洗礼,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以后的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