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 胡晓楠/文 胡晓楠/摄影
  • 创建时间: 2016-09-27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2016年9月26日晚七点,数学科学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教学楼504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这也是新一届党支部组织开展的首次活动。本次会议是以“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研讨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静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星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吴静老师首先发言并介绍了新一届党支部的组成分工情况,以及强调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随后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陈晓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与熊星同志完成了工作的交接。接着,熊星同志围绕“四个意识”作了专题报告,对“四个意识”的背景、主要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与会党员针对“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何骞君同志作了重点发言。会议最后,熊星同志带领大家开展了党章的基本知识竞赛,党员们积极踊跃参与,经过一番比拼,最终,陈晓东、许绍镇、陈娟、张文娟等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通过比赛的形式,使大家进一步巩固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

本次“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使得党员们对“四个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作为新支部成立的第一次活动,也增进了支部成员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