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规 学讲话”2015级203班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研讨会

  • 作者:李再铮 摄影:姚姗姗
  • 创建时间: 2016-05-25

踊跃发言踊跃发言
        23日下午,2015203班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305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研讨会,议题为: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此次研讨会由203班党支部书记李再铮主持,203班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学党规环节,李再铮同志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做了详细阐述,并强调了两项法规的贯彻执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员们表示会高擎从严治党的旗帜,自觉践行我们党倡导的道德标准和价值追求。在学讲话环节,李再铮同志让党员们上讲台朗读了习总书记的讲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松懈”、“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重要讲话,党员们表示会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其丰富的思想内涵,把它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党员们对党内法规法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强化纪律意识、坚定信仰追求、追随党的脚步的决心,相信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