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2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 作者:熊星 摄影:刘键毓
  • 创建时间: 2016-05-25

学习现场学习现场
        2016
520日,数学科学学院202党支部在雁栖校区教一楼212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萍同志主持,202班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孙萍同志通过宣读《中国科学院大学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表达了学校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高度重视。然后,孙萍带领大家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并提出自己对党期望我们有的理想和信念的理解,明确了党章指导意义的重要性。讨论了党章中关于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并对当前社会现象中所反映的问题展开思考,考虑当下的我们能做一些什么。最后,孙萍同志提出了在当下的社会,我们共产党员能做什么来树立理想和信念的问题。众多党员同志也积极响应,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建议与看法,明确了党章的重要性,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

本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顺利召开让全体党员更加全面理解了党的纲领,牢记了入党誓词,和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通过会上逐条逐句通读党章,积极讨论,为今后自觉做到崇尚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深化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