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高年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 作者:王如心 摄影:王如心
  • 创建时间: 2016-05-24

党员们正在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党员们正在认真学习两学一做
        2016
520晚,数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玉泉路教学楼305教室召开支部会议,本次会议为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第一次专题研讨活动,会议议题围绕“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展开,党支部书记陈晓东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静老师出席并讲话。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展开,首先陈晓东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安排部署,简要回顾了刘伟平书记、马石庄副书记在专题党课中的重要讲话。党支部本次会议围绕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展开,全体党员同学首先回顾了党章中的部分重要内容;就“坚定理想信念”,陈晓东同学从中国近现代历史发展进程为切入点,为同学们梳理了近代以来社会性质变化以及道路选择,历史事实证明共产党所代表的广大人民群众所选择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是符合社会发展规律的选择。共产党员要坚持实现共产主义的最高理想信念不动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会议的第二阶段,党员同学就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个人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其中,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围绕本次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学对党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严于律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