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班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议

  • 作者:马召灿 摄影:马召灿
  • 创建时间: 2016-05-18

学习现场学习现场
       513日,数学科学学院201班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一132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 201班党支部组织委员魏鹏同学组织召开,部分党员同志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魏鹏同学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党章党规,随后结合校党委书记刘伟平在56日的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马石庄在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动员会议的讲话,强调指出:两学一做一是要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二是要学党规,党规党纪是党章的延伸和具体化,明确规定了党员应当严守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的生命线,也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每天都会遇到的问题,党员学生要通过“两学一做”,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201班党支部其他同志也结合各自的情况谈了学习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国科大的学习科研条件优越,从进入国科大的校门起我们就肩负着科技报国的时代责任,学生党员更应该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心无旁骛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学成文式艺,报效祖国和人民,报效中华民族。

201班党支部的“两学一做”会议在全体同志热烈的掌声中告一段落,但同志们对于党的知识学习不会停止,相信每一位党员都会始终努力加强自己的政治修养,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马召灿

摄影:马召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