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与自我批评”203班党支部召开第四次党组织会议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6-03-15

      3月10日下午,2015级203班党支部在玉泉路教学大楼505教室召开了主题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党组织会议。会议由203班党支部书记李再铮主持,203班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再铮首先强调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意义和作用,并提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是巩固和团结组织。然后李再铮从三个方面就如何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表了看法,党员们非常赞同应坚持正确的立场,树立正确的态度。随后李再铮向党员们介绍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应把握的原则,并着重强调了主动原则和公开原则。最后李再铮与党员们分别发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表达了团结的愿望,明确了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党组织会议,相信党员们今后会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正确的态度并做出实事求是的回答,提出建设性的意见,继承和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的这一优良作风。

                                                            

作者:李再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