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203班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党组织会议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6-03-09

      2016年3月3日下午,2015级203班党支部在玉泉路教学大楼305教室召开了主题为“讨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党组织会议。会议由203班党支部书记李再铮主持,203班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李再铮与党员们回顾了党章规定的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随后就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辩证统一关系做了详细阐述,党员们领悟到只有切实履行党员的义务,才能切实拥有党员的权利。最后李再铮与党员们就如何准确把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做了深刻讨论,党员们表示应正确履行党员义务和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是共产党员的天职,是向党组织所做的庄严承诺。不讲义务就是不讲责任,不讲义务,党员的权利也就成了一张白纸。

 

      此次党组织会议使全体党员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党员们的组织纪律观念,相信党员们今后会认真对待并正确履行党员义务和行使党员权利,争做优秀党员。

                                                             

作者:李再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