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5年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议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12-23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和京区党委的要求,依据学校党委《中国科学院大学2015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具体部署,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于2015年12月21日下午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总支2015年党建工作述职汇报。本次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数学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文国老师主持。

      首先由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静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做工作报告,吴静老师从党总支建设和常规工作、党总支特色活动、学生工作管理、其他及展望四个方面,向与会党员具体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在2015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吴静老师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教育及管理、新党员培养发展方面严把标准、严把流程;党总支及下属各党支部特色活动有主题有特点;学生工作管理中,能与学院行政班子密切配合,实现正确引导学生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目标;最后,吴静老师对党总支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第二个议程,与会党员对学院党总支2015年党建工作进行评价与提问,与会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一致认为学院党总支在2015年党建工作开展顺利,取得了预期目的与效果,为学院各方面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数学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本次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的顺利召开,一方面对学院党总支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另一方面也对来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院来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作者: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