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3班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组织会议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11-10

      11月6日下午,2015级203班党支部在玉泉路教学大楼305教室召开了主题为“讨论党性与党纪”的党组织会议。会议由203班党支部书记李再铮主持,203班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再铮首先强调了党性党风党纪对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并详细地阐述了党性党纪的内涵及其密切关系:党性决定党纪,党纪反映党性,并对党性具有能动作用。随后李再铮与党员们就如何秉承党性党纪做了深刻讨论,党员们表示应大力弘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大力弘扬“两个务必”的作风。最后李再铮提醒党员们要充分认识到纪律松弛的严重危害,自觉地加强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

      此次党组织会议使全体党员对党性与党纪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相信党员们今后会坚持党的党性原则,严守党的纪律,提高政治觉悟和自身能力,为我党的伟大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李再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