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4级201班召开党支部会议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06-11

      6月7日晚7点,2014级数学科学学院201班党支部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1-416召开了党支部全体会议,201班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乔主持。

      会议伊始,在王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讨论了关于预备党员李聪杰同志的转正问题。根据预备期的表现情况,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李聪杰同志按期转正。随后,王乔对201班党支部这一学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一年来,支部紧跟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和思想,结合社会热点开展了一系列支部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丰富了课余生活。紧接着,大家就这一年支部的工作展开讨论,肯定支部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最后,在王乔的带领下,进行了支部优秀党员的评选,经过民主投票,最终王乔同志当选为优秀党员。

      通过这次支部会议的召开,大家看到了支部一年来所作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虽然201班党支部只有短暂的一年时间,但是每一位党员都在支部中收获了很多,相信每一位党员在离开这里后都会继续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胡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