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的义务与权利”——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202班党支部第三次会议

  • 创建时间: 2015-01-09


	

      为提高党员们的义务与权利意识,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数学科学学院202班党支部于2014年12月31日下午,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学园1-418召开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正阳主持。

      会议分三部分相继展开:党员的义务讨论、党员的权利讨论和预备党会转正相关事宜的通知安排。

      会议上,在党委成员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学习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相关内容,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出发,履行服务、守纪等义务,行使选举、建议等权利,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支书刘正阳就近日部分预备党员同学的转正事宜进行了介绍,强调了转正流程及所需材料的准备。

      通过领会“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的会议精神,支部成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通过此次支部会议,党员们收获颇丰,政治觉悟有了较大的提高。

 

作者:李娜、王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