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4级201班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活动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4-09-29
IMG_1460_副本.jpg
IMG_1464_副本.jpg

927日晚7点,数学科学学院2014201班党支部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教1-108召开了以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201班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乔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在王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先锋模范》,重温了党的历史以及来自各阶层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分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刘化庆同志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就应该践行党的章程,发挥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余翌帆同志表示,从吴仁宝同志的经历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富裕不是真正的富裕,要带领大家一同致富。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本支部成立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大家通过学习交流,对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回顾,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一名优秀党员应该具备的素养,督促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胡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