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4级202班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大会成功召开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4-09-30
1_副本.jpg

2014927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4202班党支部成功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围绕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的主题顺利进行。本次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学园1-418举行,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了这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刘正阳分别从支部成员介绍、重温入党誓词、讨论如何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和党支部事务安排四个方面组织开展此次会议。

会议上,在党委成员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依次作自我介绍。从入党誓词出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动机,回想入党时的场景,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紧接着,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华罗庚生平纪录片,并分组进行讨论学习,每组一名党员代表作学习总结发言。最后,党支部成员就日后党支部的事务和发展进行讨论。

整个会议过程中,支部成员讨论激烈,踊跃发言,为支部发展献计献策,收到良好反响。

 

作者: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