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进行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4-09-30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14928 日,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学生会组织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宿舍卫生检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静老师、班主任韩艺老师、张丽连老师带队检查。同时参与检查的还有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的班长、生活委员。

此次卫生检查重点对宿舍卫生状况和违章电器进行检查。此次卫生检查着重检查了盥洗室和客厅的卫生情况,检查队的成员嘱咐同学们打扫时注意细节问题,勤通风,不要使用违章电器等等。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的成员认真细致地查看了浴室、卫生间等卫生死角,记录了发现的一些问题。同时,随行的班委和学生会成员对检查的各个宿舍进行打分。

此次卫生检查,宿舍卫生整体表现良好,没有卫生不合格的宿舍,也没有发现使用违章电器的情况,体现了同学们对卫生环境的重视以及良好的卫生习惯。但是卫生检查同样暴露了一些小问题,吴静老师指出要针对问题进行改正。同时吴老师对卫生检查表现良好的宿舍提出表扬。

卫生检查活动结束后的数据由各组负责人汇总到学生会生活部,生活部会评选出表现良好的宿舍进行表扬和物质奖励。此次卫生检查为数学学院宿舍提高卫生水平,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