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2班举行趣味游戏活动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4-10-09
DSC02139_副本.jpg
DSC02143_副本.jpg
DSC02152_副本.jpg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和加深同学之间的了解,2014928日下午两点,数学学院202班在雁栖湖校区操场举行了趣味游戏活动。活动由班长赵乐天主持,辅导员张丽连老师也参加。

第一个游戏是猜数字,同学们采取抽扑克牌分组的方式,避免熟悉的人在一组。48人被分成了4组,文艺委员王翔宇和支书刘正阳主持这个游戏,游戏的内容是每组有个人心中想好一个1-200间的数。每个组出局的人会进行惩罚项目,男生做5个俯卧撑,女生做3个蹲起。大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也熟悉了组内的成员。

第二个游戏是顶橘子接力,同学们被分为六个组,每组7-8个人,在班长一声“开始”之后,每组的第一个队员都头上顶个橘子向前冲,有的人头上的橘子在跑的过程中掉了,他就要原地捡起来,重新放在脑袋上。最后,六个组里最后一名的组员被进行惩罚游戏。

第三个游戏是抱团游戏,男生每人价值5角,女生价值1元。这个游戏需要同学们之间相互配合,通常是一些身体灵活有力量的同学起来后,把还没有起来的同学拉起。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里也能相互帮助。

最后一个游戏是三人四足,按照坐地起身的分组,我们的四组每三个人成一小队,并排站,相邻两人的两条靠内测的脚踝用绳子捆起来,这样就是每三个人实际是四个脚在走路。跑的过程中非常考验这三个人之间的默契与协调。

游戏结束之后,同学们进行了颁奖典礼。顶橘子接力跑和三人四足的第一名的组每个人发了一个苹果。并合影留念。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全班同学集体合影留念。大家玩得都很开心。

 

                                  作者:  赵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