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刘兰峰
  • 创建时间: 2022-10-31

        10月18日晚,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四次学习线上进行,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兰峰主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凝心聚力、指引航向、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就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学院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郭田德教授、杨文国教授、申立勇教授、邓富声教授、王丽瑾教授、刘兰峰博士和张锦博士均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