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行政班子换届测评会议圆满召开

  • 图/刘兰峰 文/张丽连
  • 创建时间: 2021-06-22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数学科学学院关于换届工作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学院(系)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方案》部署,6月17日上午9时数学科学学院行政班子换届测评会议在玉泉路校区礼堂二层会议室如期举行。数学科学学院郭田德副院长代表本届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巩馥洲副院长做个人述职,院长席南华院士总结发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国教授主持,组织部副部长袁康同志出席并主持换届测评工作;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换届测评会议。

      郭田德副院长首先代表本届行政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郭院长从日常工作和亮点工作两大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梳理;本届任期内,学院领导班子坚持科教深入融合、全面提升实力,学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材和教学成果奖以及人才培养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学院在7年里获得5次年终考核优秀集体奖,形成了团结和谐、温馨向上的学院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郭院长在个人述职报告中动情地回顾了过去七年这段人生中刻骨铭心的岁月,其中的艰辛与酸甜苦辣还历历在目。作为学院管理者,经常为了材料的收集、整理、撰写和修改而夜不能寐,用辛勤的付出换来了数学学院的快速发展。作为结束语,郭院长用他很喜欢的一句话“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与大家共勉。

      作为科教融合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巩馥洲副院长也做了工作述职汇报,务实地回顾了过去几年院所通力协作、共同致力于打造在国内外产生重要影响的学科和学院,并对今后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美好愿景。

      学院院长席南华院士在总结报告中充分肯定了两位副院长在任期内的辛勤付出,并对本届行政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加强学习、团结一致,在学科和学院建设上更上一层楼。

      最后,在组织部袁康副部长的主持下,我院全体教职工对现任行政领导班子及成员任职期间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同时对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推举和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