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12级学生会选举大会

  • wujing@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2-09-08

 96下午一点二十,数学科学学院在教学楼阶二3教室隆重地举行了2012级学生会选举大会。出席本次选举大会的人员有国科大校长助理、招办主任、网络中心主任、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随祥教授、数学科学学院执行院长郭田德教授、辅导员邓富声、孟刚、韩丛英老师、学生主管吴静老师、各班学生代表及参加选举的全体同学。选举大会由吴静老师主持。

高随祥教授首先在选举大会上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生会的基本构架和主要工作,并高度评价了学生会在服务同学生活、丰富校园文化、争取学生权益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也能够积极地组织各种学生活动,既锻炼自己又服务同学。

郭田德教授也在大会上作了重要发言。他首先对上届学生会的出色工作表示肯定,对各位参选新同学热心参与学生会活动表示赞赏,并且代表学院表示将全力支持学生会的工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有出色的表现。

随后,由吴静老师介绍本次学生会选举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吴老师介绍各位参选同学的基本情况后,参选同学也站起来与大家见面并进行了补充介绍。大家据此进行投票。投票完毕后,由一位同学唱票,一位同学计票,一位同学监督,对选举结果进行了现场统计和公布。

此次选举共产生了九名学生会的干部,由他们组成新一届的学生会。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当选表示祝贺。选举大会在台下的一片掌声中结束。

 

作者: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