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3-10-17
IMG_0016_副本.jpg
IMG_0019_副本.jpg
IMG_0024_副本.jpg

20131014日下午1:30,数学科学学院在学园一418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随祥教授和副书记吴静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执行院长郭田德教授、辅导员张丽连老师、院学生会所有成员、各班班长及支书。

郭田德院长对开学以来学生干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和感谢,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生活;二是要积极开展各种活动。

随后,由院学生会主席程卓同学及各班班长、支书分别汇报了前期开展的活动与本学期工作计划。参会同学分别围绕学生会和各班级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若干建设性的意见。各支部也分别交流了思政讨论课的组织方式、支部活动计划等。会上大家还就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会议最后,落实了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分工包干联系学生制度。

吴静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指出班级是一个大集体,学生干部要配合辅导员和学院,给予同学们足够的关心与帮助。同时要求同学们应注意通过正常的途径反映问题。

下午四点半左右,历时3个多小时的会议圆满结束。这次会议不仅督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也起到了学生与老师沟通的作用。会上提出的许多建议与意见,将对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作者:侯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