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数学科学分委员会第1次会议成功召开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3-12-28

12月23日下午,国科大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数学科学分委员会第1次会议在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思源楼成功召开。会议由分会副主席席南华院士主持,本分会的12名委员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是本届学位分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席南华副主席给每位委员颁发聘书,并同每位委员合影留念。

紧接着,委员们审议各培养单位初审通过的拟授学位人员,经无记名投票,所有申请学位人员获得了到会委员的全票通过。

随后,郭田德秘书长从国科大学位授予审核工作、学科建设与管理、导师队伍建设与管理等三个方面向委员们进行了汇报。郭田德秘书长同时对数学科学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最近召开的学院院务会情况、硕转博资格考试管理办法修订情况、本科招生进展、硕士核心课程确定进展情况等。

在后面的讨论中,委员们对上述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5时,数学科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第1次会议在委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