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硕转博资格考试(综合笔试)的通知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06-02

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国科大数学科学学院

2015年硕士研究生硕转博资格考试综合笔试通知

      经2014年12月29日数学学科群学位分委员会通过,2015年硕转博资格考试(综合笔试)按照老办法执行。即除2014级基础数学专业硕士要参加基础数学专业综合卷(A卷)外,还要参加B卷考试,B卷分为三个专业领域(1)代数,(2)几何拓扑,(3)分析。请参加基础数学专业考试的学生在申请表“二级学科领域方向”中注明选作B卷的种类。其余研究生参加一门本学科领域专业知识的考试,考试时间为3小时,满分为150分。

       申请人提交硕转博资格考试申请表(请从附件下载),在导师指导下选定综合笔试的试卷类型。2015年9月7日下午4点前,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的学生请把申请表请交给研究生部尹永华老师(数学院南楼327,电话:82541871),数学科学学院本部学生请把申请表交给张丽连老师(怀柔校区学园1-267办公室,电话:69671499)。

考试时间: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30(基础数学专业)

考试地点:中关村教学楼S301(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学生)

                      玉泉路教学楼阶一.5教室(数学科学学院本部学生)

参加考试人员: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国科大数学科学学院申请硕转博的2014年入学的硕士研究生。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5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