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一起、快乐学习、健康生活——记202班团支部羽毛球团建活动

  • 文/刘宇 图/刘宇
  • 创建时间: 2022-09-19

        为增强同学们体质,丰富团支部同学的课余生活,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氛围,增进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数学学院202团支部特举办了“羽你一起、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羽毛球活动。

        9月18日下午15时,202班团支部于雁栖湖校区西区羽毛球馆举办了202班羽毛球团建活动,共计13名支部团员参加。活动开始前,团支书刘宇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简单布置,并购置了羽毛球、矿泉水等物资。本着强身健体,友谊第一的原则,本次的羽毛球活动采取了自由组队进行羽毛球锻炼的方式,设置的类别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双。

        整个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每位同学在活动中均打出了风采,打出了特色。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运动,每位同学都收获满满。在拍照留念后,同学们满足而又不舍地离开了球场。

        本次羽毛球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羽毛球球技,更促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对团支部的认同感,增强对班级的归属感,极大的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活动虽短暂,但是带给大家的美好回忆却会长久地留在大家心中,期待下次团支部活动能继续办出数学科学学院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