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首次例会成功召开

  • 文/黄玮琼,图/黄玮琼
  • 创建时间: 2016-09-26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201692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召开了2016-2017秋季学期的首次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同学生会各部门一同完成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明确了学生会各部长的职责。

         吴老师首先再次明确了主席团及各部长的名单,雷晓璇同学担任主席一职。随后吴老师建议学生会各部积极发动研究生和班委成员,以便全面的落实每一次的工作安排。而且为了便于工作开展,可以根据工作需要增设相关部门的副部长。

接着吴老师为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由学生会组织的活动本着“少而精”的原则,认真组织落实每一次活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每一次学生活动。随后,她建议学生会把近期的工作重心放在12.9合唱,元旦晚会的策划准备以及篮球,足球队的组建上。她希望主席团与各部形成良好的领导和协调关系,同时各部门要互相帮助、沟通,并在活动中起到带头作用。还建议学生会通过多种方式保证工作的有效开展。   

接下来吴老师为各部门规划了工作重点,并结合多年工作经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使学生会各位成员对自己部门的工作有了新的意识,得到了启发。

最后,吴老师提出了对主席和各部长的要求。希望各位学生会成员充分发扬自己的奉献精神,积极与老师,同学沟通,成为学校,学院和学生之间的高效枢纽;希望大家重视肩负的使命,在不影响学习生活的同时担当起学生会建设的责任;同时为同学们树立标杆,成为学生学习和工作的模范。 

经过这次会议,学生会的成员对自己部门的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大家都希望竭尽所能,把学院建设成为更加温馨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