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国科大环雁栖湖定向越野”活动

  • 白向琦/文 陈泽材/摄
  • 创建时间: 2016-07-11

定向越野定向越野        2016710日下午,由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Boomidea团队承办的国科大环雁栖湖定向越野活动Boomidea成员冉靖,王晓宇,王占宇及学生会主席陈泽材的组织下圆满结束。

在即将离开美丽的雁栖湖之际,选择一种特殊的方式与其拥抱告别。为此,学院大力支持这次活动。此次活动总共有18支队伍参赛,共计50余人。在活动中,每支队伍拥有一张做好标记的雁栖湖地图,根据地图到达指定的地点并完成相应的目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在18支队伍中胜出三队,分别活动一、二、三等奖,并获得丰厚的奖品。其中第一支队伍只用1小时8分钟就完成了8.5公里的定向越野任务,第二队与第一队只有5秒之差。其他参赛队伍,在风景优美的雁栖湖畔也完成了相应的任务,并且获得了由数学科学学院准备的精美礼品——国科大明信片一套。

绿草成荫的湖边,夕阳西下,同学们奋力奔跑的背影,身后的挥汗如雨,以及一路上的欢歌笑语,定成为脑海中美满的回忆。在雁栖湖最后的日子里,有我们2015级共同学习的经历。科研路上也当如此,完成一个又一个的小目标,每一次小小的突破,都是科研路上的一大进步。在此,特别感谢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以及Boomidea团队成员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