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春游青龙峡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6-04-08

       人间四月天,迎着大好春光缓缓而至。2016年4月4日,数学科学学院在雁栖湖校区的201班和202班组织同学们春游青龙峡。

      上午8点30分,同学们在校园北门集合前往青龙峡景点。同学们在青龙峡入口合影后进入景区。在两位班长的组织下,同学们分为若干小队进行游览。同学们欢声笑语,走在湖边,感受春意的到来。爬上高高的台阶,穿过通天洞,眼前豁然开朗,水坝里面碧波万顷,站在坝上吹着山风,分外凉爽。有的同学还进行了蹦极、攀岩、速降等健身项目。

      中午同学们吃了一些自备的食物,大多数同学还未玩尽兴,决定去爬山,有的同学一鼓作气登到了山顶,玩起了桌游,有的同学们爬一段,歇一段,相互照顾,欣赏一会风景,再继续爬,也成功到达了山顶。下午4点半,两个班的所有小队均已返回学校。

      本次春游进一步加深了两个班的同学们友谊,也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缓解了紧张的学习压力,欣赏了美丽的怀柔风光,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为同学们在怀柔这一年的学习生活增添许多美好的记忆。

 

作者:陈亮

拍摄:李旭昇、马召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