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期末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6-01-19

       

      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管理工作,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监督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也注意保持寝室安全卫生,按照学院的要求,2016年1月1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2015级学生会组织了本学期第二次宿舍卫生检查活动,学生会主席陈泽材,副主席李建树,生活部长王占宇带队检查,同时参与检查的还有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生活委员及群众监督代表。   

      本次工作首先检查了各个宿舍的整体面貌,了解了宿舍的卫生状况,严查了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等。在检查过程中,检查队的队员认真细致的查看了浴室,卫生间等死角,记录了发现的一些问题。同时,随行的班委和学生会成员对检查的各个宿舍进行打分。 

      此次卫生检查,宿舍卫生整体良好,也没发现任何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体现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的重视,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大家已逐渐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虽然此次卫生检查同样还存在一些问题,但在检查队成员的当场指出建议下,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重视。

      卫生检查结束后的数据由各组负责人汇总到学生会生活部,生活部根据评分结果评选出优秀的宿舍进行表扬和物质奖励。经过严格的数据处理(对检查队的每份评分表进行数据均值和标准差进行统一化处理),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为西A141,二等奖两名,为西B132和西A121,三等奖三名,为西B121,西B122,西A152。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不仅增强数学学院同学们的卫生意识,更有利于打造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

 

作者:陈泽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