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期末召开玉泉路校区学生干部会议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6-01-12

            1月11日中午,数学学院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21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吴静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学期末学生离校工作具体事宜和本学期学生工作中的问题展开,具体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学生离校前的宿舍安全问题,包括组织离校前宿舍卫生及违章电器检查,离校、返校时间强调以及来年新学期学生注册等具体问题;二是强调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问题,包括人身、财产、饮食安全以及防信息诈骗等内容;三是针对玉泉路校区的实际情况,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向吴老师做了反映。

      此外吴老师还向在座同学通报了学院学生会近期工作情况及两个校区组织活动的情况,以及下学期一些活动计划的安排,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之余,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种有意义的课外活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也希望学生干部要继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作者: 王如心